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72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谢志华出席活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红、副院长卢灿宽、姚洪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教师代表、班主任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顾红宣读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授予2017届成人教育学生准予毕业及学位授予的决定》,姚洪越宣读了《北京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北京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表彰荣誉教师的决定》。副校长谢志华和学院领导为荣获继续教育学院荣誉教师的老师和荣获继续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学生颁发证书。

荣誉教师代表赵泉老师、优秀毕业生代表杨皓同学分别发言。赵泉老师谈到,同学们通过对求学的坚持和不懈的努力证明了自己,并展现了乐观的精神和克服困难的勇气,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遇到坎坷挫折时仍然能够拿出勇气和拼搏精神来应对,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成为技艺精湛的艺术家。杨浩同学代表2017届毕业生对学校和各位老师的培养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表示毕业既是一个终点又是一个起点,大家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以最饱满的热情去勇敢地面对各种挑战。

谢志华副校长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教职工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谈到,同学们学习的目的主要是要认知世界和表达世界,把自己从认知困惑中解放出来,逐步实现他我、本我、超我、无我四阶段的依次提升。他希望同学们充满自信,戒骄戒躁,保持身心健康,秉承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为社会、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谢志华副校长为学士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毕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们身穿学士服与学院领导和各位教师合影留念。2017届许多毕业生带着家人、父母和孩子一起出席这次典礼,典礼现场到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也展示了继续教育学院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