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7-14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627日,学校召开2017年第14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意见》,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校共青团组织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共青团中央、教育部《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研究决定将学校团委设置为正处级部门,进一步改革优化团学运行机制,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了其他有关机构调整和干部事宜;研究了学校2017年防汛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加强管理,切实做好安全度汛工作;讨论通过了资产报废处置事宜;确定了新学期校历及暑期放假有关安排;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邱晓平、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