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度北京市“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申报工作协调会

    

627日,学校召开2017年度北京市“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申报工作协调会,部署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李朝鲜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朝鲜副校长介绍了此次项目申报的背景情况,强调了申报该项目的重要意义。李朝鲜副校长指出,该项目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北京市“四个中心”的总体建设部署,同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发展实际,服务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该项目的落实将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时也将为学校建设一流学科、提高国际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国际化办学能力、提高国际地位、扩大对外交流产生重要的影响。学校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学院同心协力做好此次项目申报工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对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任务及申报工作的日程安排。参会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结合本单位的职责分工,就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