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到我校交流

  

  

627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长李勇、副校长张锐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校长孙宝国、副校长谢志华、郑文红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来访客人。

在座谈会上,孙宝国校长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和办学理念。孙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两校都有各自明显的特点,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并表示我校将按照框架协议约定,积极对接,有效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李勇校长表示,两校签署合作协议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机遇,此次合作为两校的改革发展搭建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他坚信两校将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在学科共建、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协同创新、对外合作与交流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会谈前,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会见了李勇校长一行。会谈结束后,李勇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理学院、食品学院、材机学院的部分国家和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国华、科研处处长李广慧、科长赵嵩一同来访,我校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科技处处长张晓堂、人事处处长徐美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