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暑期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协调会

   

按照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根据学校年初下达的定额管理预算项目,627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再次召开2017年暑期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协调会,旨在确保暑期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按期开工,进一步落实服务各学院、各单位的项目实施方案。理学院、食品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中心、保卫处及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张耘副校长主持。

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刘隽飞对暑期施工项目总体施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重点提出化工楼、耕耘楼、教三楼7层及东区礼堂的施工内容、时间安排及面临问题,主要包括网络及教学设备腾挪、实验设备保护、易燃易爆试剂安放、楼宇断电等协调配合事宜;代表后勤基建处感谢大家对前期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使用单位对学校及后勤基建处解决楼宇内实验及教学用房存在的问题、提升楼宇整体功能和环境表示认可和支持,就施工期间设备覆盖保护、物品及设施清理腾挪、安排专人协调等提出了积极配合措施。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及网络中心表示加快部分单位办公用房搬迁、完成部分资产报废及安置、配合按期完成设备设施的拆除、协调大型施工机械作业临时封路及料场协调,并做好安全生产监督等事宜。

张耘副校长指出2017年暑期基础设施改造工程面临的矛盾多、困难大,希望大家以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改革精神对待工作的同时,尤其要注重协同和沟通。她援引习近平总书记626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的重要讲话,指出“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在要求,也是推进改革的重要方法”。希望在未来工程推进的过程中,各单位“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成效上相得益彰,朝着总目标聚焦发力”,为今秋各楼宇能陆续向全校师生展现新面貌、新功能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