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17年阜成路校区“校园开放日”及高招咨询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625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区举办2017年“校园开放日”及高招咨询活动。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是继五月份良乡校区“校园开放日”以来,第二次大规模面向社会考生的高招咨询活动。与上次活动相比,本次开放日活动正值考生高考成绩出分之后,高招咨询更具针对性和时效性。

本次开放日由教务处组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宣传部、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及各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各学院制作宣传展板,精心布置展台,安排专业老师现场为考生家长答疑解惑。 

下午15:00,学校在教三楼举办2017年北京工商大学在京招生计划、高考招生政策发布会。由于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人数明显超过预期,我校高招政策分两场进行,教务处副处长兼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学校招生办主任施枫就2017年学校在京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录取规则、志愿填报等作了详细说明,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

在学校各部门、各教学单位的精心组织和共同努力下,2017年阜成路校区“校园开放日”及高招咨询活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