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与师生面对面】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召开学生专场座谈会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搭建校领导和学生“零距离交流,心贴心倾听”的沟通平台,充分体现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6月1日中午,“校领导与师生面对面”系列活动学生专场座谈会在良乡主校区召开,党委书记黄先开、副书记李中奇出席座谈会,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上存在的问题、诉求及建议。学生处处长吕良陪同参加。

参会学生畅所欲言,围绕教学管理、学生成长成才、校园建设、生活保障、文体活动等方面畅谈体会和认识,提出了改善教学设施、提升日常生活服务保障、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多项意见和建议。

黄先开书记、李中奇副书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进行了充分交流。

黄先开书记希望在校的每一位学生要有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学校要不断提升办学能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在学生学习生活过程中,建立经常性、多渠道的沟通机制。要利用好“第一应答”学生服务热线,继续全面、高质量地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困难、问题,深入总结和提炼运行经验,形成长效管理机制。针对本次座谈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分类归纳反馈给相关部门,各相关部门要及时给予答复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