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为认真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622日上午,副校长张耘带队对两校区开展了防汛安全检查。

张耘带队先后查看了图书馆、教三楼、耕耘楼、化工楼、学生宿舍等防汛重点部位,并同时对雨水管、下水井、雨箅子、地下室和配电室等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在良乡校区,重点查看了图书馆、文二楼教室、学生宿舍、配电室及求知广场等重点部位。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详细查看和询问各部位责任单位、责任人有无具体防汛措施,对于地下室、排水管道等存在隐患的部位,现场办公,立行立改,严格将防汛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

检查中,张耘强调,北京地区已经进入汛期,今明两天可能出现较大雨情,汛期情势不容乐观,学校防汛工作事关全校师生安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防汛工作的领导,把师生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及时关注天气预报,防雨、防雷、防内涝,同时做好防火和用电安全,做好信息及时报送,有关部门对防汛设备要配备到位,确保正常运行,各有关单位要协调一致,通力配合,确保汛期学校和师生安全。 

校办、后勤基建处、保卫处有关处领导,各处室有关科室负责人、校园物业公司负责人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