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城市广播栏目组“北工商阳光之旅”考察团走进良乡校区

   

   

   

618日上午,由北京广播电台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栏目组织的“北工商阳光之旅”考察团走进我校良乡校区参观学习。

考察团成员主要由刚参加完高考的北京高三考生和家长组成,共计80余人。学生和家长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3D打印室、文体馆、文科实践中心等教学及生活设施。参观考察之后,学生和家长来到文科实践中心模拟法庭,听取学校2017年招生计划及招生政策宣讲。

李朝鲜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前来参观考察的考生和家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复合型、应用型、国际化的本科人才培养特色,重点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改革情况及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任施枫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本科人才培养定位与特色、2017年学校招生计划及招生政策等。经济学院周清杰教授、商学院张宏亮副教授、食品学院刘野副教授分别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特色专业情况。报告会结束后,考生和家长参观了学生宿舍,在学生食堂体验和品尝了学生午餐。

本次考察活动,考生和家长对北京工商大学清晰的办学定位、鲜明的人才培养特色、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良教学科研资源、特色的学科专业留下了深刻印象,参观过程中,考生和家长们与招生办公室和学院的老师进行了交流。

考生和家长进校园活动由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组织,经济学院、商学院、食品学院、材机学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后勤基建处、宣传部、保卫处、文科实践中心、图书馆、档案馆给予了大力支持,大家齐心协力,向考生和家长展现学校的实力,吸引优秀生源,为保证学校一流本科教育优质生源招生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