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毕业季】学校举办“三生有幸 山水一程”2017年研究生毕业晚会

  

  

   

   

   

619日晚,“三生有幸 山水一程”2017年研究生毕业晚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凤凰花开,清风相送,师生齐聚,献礼母校。本次晚会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谢志华副校长出席晚会并致辞。各学院领导、“学术之星”导师、“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获奖作品导师、研究生院老师、辅导员老师,以及来自北京三十多所兄弟院校的研会代表与毕业生们一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谢志华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各位老师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取得的学术成果,表示此次毕业晚会旨在欢送2017届研究生毕业,为毕业生在离校前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在毕业之际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并祝愿研究生毕业生前程似锦。

本场晚会由《“研”途有你,星光闪烁》《以梦为马,“研”路风华》《“研”续青春,筑梦起航》三个篇章组成,其中毕业生参演了50%的节目。晚会在轻松明快的开场视频和肚皮舞《欢乐的跳吧》中拉开帷幕。在《“研”途有你,星光闪烁》篇章中,谢志华副校长分别为第十一届“学术之星”、“优秀学术团队”以及首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作品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学术之星”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获奖学生邀请自己导师上台,现场表达了对导师的感恩之情。学术之星合唱的《一生有你》感情真挚,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和对母校的不舍。2017届毕业研究生熊玮用一曲《幸福万年长》为母校及毕业生们献上祝福。

在《以梦为马,“研”路风华》篇章中,研究生们演唱的北工商版《成都》回味了在工商的点滴;朗诵《工商记忆》以在校生与毕业生对话的形式,表达了北工商在毕业生心中最深的烙印,以及在校生对毕业生的祝福,随后优美的华尔兹、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古筝、剪纸、书法、富有民族特色的蒙古舞、歌曲串烧等精彩的表演展现了研究生们的才艺和情怀。在《“研”续青春,筑梦起航》篇章中,朗诵《扬帆远航》、热情的爵士舞、以及小品《研会颁奖典礼》等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引来观众阵阵欢呼。最后,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的《不说再见》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晚会展现了研究生们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与眷恋,饱含母校和导师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盼。三生有幸,在北工商遇到你,山水一程,最美的年华和你一起走过,衷心祝愿2017届毕业研究生前程似锦,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