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7-13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620日,学校召开2017年第13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落实,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研究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坚决巩固巡视整改成果;研究审查了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结果并决定予以批复;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规划(2016-2020)》,要求按照规划积极推动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听取并研究了学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要求各单位继续高度重视、积极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等相关工作;讨论确定了学校2017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和高创计划青年拔尖项目等推荐人选;研究通过了学校2017外培计划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学生和家长告知书;讨论通过了学校与美国堪萨斯城密苏里大学签署备忘录、与希腊雅典商业与经济大学签署国际合作协议相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谢志华、李朝鲜、张耘、贾英民、方德英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