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谭向勇到我校附属小学走访慰问

   

6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来到我校附属小学进行走访慰问。房山区委教工委书记杜成喜、附属小学校长李庆华带队迎接了谭向勇书记一行。谭书记走进教室、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了解教师、学生工作学习情况。

李庆华校长就附属小学的硬件建设情况以及特色文化和课程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对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杜成喜书记代表房山区委教工委、区教委对北京工商大学全力支持区教育和附属中学、附属小学的发展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以来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同时希望继续深化北京工商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与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基础教育学校合作,促进附属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办学品质。

谭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可以进一步拓展我校有关教学单位的参与,使学校的资源能够更加有效地支持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建设,助力房山区基础教育跃上新台阶。随后,与会领导就合作办学中的需求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秦东生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