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党委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614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副校长谢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富斌及相关工作人员,学院362名正式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商学院院长王国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富斌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商学院党委书记毛新述代表学院上届党委做了题为《齐心聚力,开拓进取,建设国内一流商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商学院上一届党委四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并就本届任期内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商学院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与会的全体正式党员审议并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按照规定,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商学院新一届党委。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是:王国顺、王勇、毛新述、孙永波、李艳春、杨浩雄、张伟华、张宏亮、樊江涛(按姓氏笔划为序)。

谢志华副校长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新一届党委要强化团结,齐心协力;二是学院要研究学科发展趋势,定位学科特色,扎实推进博士点申报工作;三是要积极开展国际认证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四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