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7-12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613日,学校召开2017年第12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17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筹备情况及《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大会各项准备工作;通报了2016年学校党建研究课题评优、2017年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评选结果,要求继续加强研究和管理,不断推动学校党建理论和实践创新;同意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开好党员大会;研究修订了学校研究生、本科生学生管理相关制度,要求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加强学生管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研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软件管理办法》,要求加强和规范学校软件管理,推进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使用效益;讨论通过了学校移动校园平台建设事宜,要求逐步整合资源,实现数据共享,保证安全的基础上,为师生逐步提供一体化的校园信息服务;研究确定了6161900在良乡校区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6231000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等有关安排;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邱晓平、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