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全方位助力我校四六级考生

   

   

   

为了实现“369”教学目标,在全校营造浓郁的英语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助力同学们掌握英语学习的科学方法和技巧,外国语学院与国内顶尖外语院校手拉手,通过线上、线下、网络直播和现场讲座等多种途径提升北工商整体的英语竞争实力。

开学伊始,外国语学院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学院签订了《四六级及考研英语系列在线课程》联合开发协议。322日晚7点到9点,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红艳教授受邀作客北外网院,给北工商学子奉献了精彩的讲座“考研英语决胜八大知识点”。讲座中深入研究考研英语大纲,透过现象看本质,破解四六级考研必考知识点。讲座精彩纷呈,刘院长以纯正的发音、缜密睿智的思维、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北工商学子奉上四六级考研英语葵花宝典。讲座以网络直播和手机APP直播双网并行,当天就有上万名学生选择用手机APP在线收看了直播。学生评价干货满满,收获满格。本次讲座得到教务处、宣传部的大力宣传和助推,尝试手机直播方式,学习人数创造了北工商讲座参与人数新高,在校园内掀起英语学习的热潮。

配合线上讲座,外国语学院还安排了6场现场讲座。为方便两校区学生学习,讲座在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同时举行。学院聘请专家蒋华老师和公外一部主任梁桂霞老师奉上精彩讲座。两位老师分别从如何有效地掌握答题时间、合理安排答题顺序、熟悉题型设置、掌握命题规律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授了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如何攻克四六级大纲中的高频词汇、如何精做真题以及熟练运用解题技巧等内容。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全校同学的广泛好评。

与此同时,外国语学院“369”团队积极展开教研研讨,精选骨干教师针对历年四六级高频词汇、重要知识点,专门为北工商四六级考生量身定制了“红宝书”,免费发放到考生手中,为北工商学子通关四六级保驾护航。  

距离四六级考试12天之际,外国语学院再次奉上考前福利,经学院争取,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学院特为我校本次参加四六级考试的6220名考生免费开通了北外网院开发的四六级考前冲刺包课程,考点全面覆盖,共计200多课时。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对每一位考生进行统计,确保无一人遗漏,宣传部大力宣传,北京外国语大学用一周时间一一为考生建立账号,为我校学生创造最优条件,在考前做好最后的冲刺。有学生坦言,做北工商学生是幸福的,有学校强大的后盾,面对一样的四六级战场,拥有不一样的四六级体验。预祝北工商学子考出理想成绩,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