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档案馆张晶晶同志获评“2013——2016年度北京市档案系统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档案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近日北京市档案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开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表彰活动。我校档案馆张晶晶同志在此项活动中被授予“2013——2016年度北京市档案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张晶晶同志自2009年到档案馆工作,主要负责全校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上架、提供利用等基础业务工作。每年收集整理案卷均达千卷以上,接待查借近千人次,涉及上千卷档案。到馆以来,张晶晶同志对馆内四个全宗下所有档案的案卷目录进行整理、录入、校对,实现了档案馆电子目录零的突破。在负责2016年档案信息化项目的申报、准备等工作中,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张晶晶和档案馆的同志们一起在规定时间内优质完成此项目,加速了档案馆信息化工作的进展。在原有档案管理办法的基础上编制了《各部门应交档案明细》,成为学校各部门收集立卷的基本工作指南,并先后编制、修订8项规章制度,保证每项工作都有法可依、有章可循。

多年来,张晶晶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娴熟的业务技能、优质热情的服务,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档案工作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