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学院分党委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暨师生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5日中午,食品学院分党委在阜成路校区开展了“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暨师生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张德玉、方德英、邱晓平、董竹娟参加了本次活动。

食品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在65日世界环境日举行主题活动,通过宣传引导学校师生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中国;并呼吁人们树立健康生活、绿色生活理念,建立健康、文明、节约、环保的生活方式,将科学使用资源、节能降耗的低碳生活方式作为自觉行动贯穿到日常生活中,做节能低碳、保护环境的实践者。

根据平时大家关心和疑惑的问题,学院专门制作了关于人居环境污染、空气净化器的选择和使用以及自来水与家用净水器介绍的展板,环境专业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在现场热情地向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老师和学生进行详细讲解,为大家答疑解惑。通过开展师生服务活动解答大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食品学院分党委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展的“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暨师生服务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倡导全校师生在建设美好家园的道路上,自觉做好践行者和推动者,并使参加活动的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深切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辜负环境专业人员身上所肩负的任务和使命,为实现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