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7年首都高校沙滩排球联赛在我校举办

   

   

63日至4日,2017年首都高校沙滩排球联赛普通学生组比赛在我校良乡校区沙滩排球场举行,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25所高校的42支学校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派出了两支代表队参赛。

挑战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我校和中央财经大学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副主席、秘书长曹振春,副主席及副秘书长刘铁一、吕庆祝、孟光云、胡波、陈新、张岩,我校体艺部主任吕良、副主任郭杰、尹宝星等出席此次比赛。

普通学生组比赛分为乙组(大学组)、丙组(学院组)。我校男排在王然、范红松老师带领下,先后战胜北京化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和北京建筑大学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交叉赛,并连续战胜北京理工大学和北京建筑大学后进入决赛。我校女排代表队在陈新、刘昌明老师指导下,先后战胜中国地质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和首都经贸大学女排获得小组第一。特别是在62日争夺小组12名的比赛中,我校女排在1720落后的情况下,不畏困难,顽强拼搏,挽救了3个赛点,并成功逆转,以2220战胜首都经贸大学女排。继而在交叉赛中战胜北京理工大学女排,率先杀入女子乙组4强。最后的决赛将于610日在中央财经大学进行,届时,我校男排将与北航男排争夺冠亚军,我校女排将与北航女排进行半决赛。

在丙组比赛中,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外交学院获得男子丙组前三名;中华女子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服装学院获得女子丙组前三名。 

我校沙滩排球场地在去年进行了维护和周边地面平整,并加装了护栏,今年经过认真筛选又补充了新沙子,沙排场地质量和效果得到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领导充分肯定。参赛的兄弟院校师生也高度赞扬我校良好的竞赛环境,优质的竞赛条件,完善的竞赛服务和后勤服务,对保障赛事的全体志愿者、宣传、安保、后勤、医务等各方面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