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档案馆杨蓉同志获评“北京市地方志工作先进个人”

近日,为大力弘扬“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方志人精神,全面推进北京市地方志事业科学发展,北京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全市地方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此项工作中,我校档案馆杨蓉同志被授予北京市地方志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杨蓉同志从2013年初开始承担《北京工商大学年鉴》的编纂工作,每年50万字左右的年鉴编纂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她对每一环节的工作都认真对待,任劳任怨,加班加点,不厌其烦,一丝不苟。杨蓉同志踊跃参加年鉴编纂业务培训和学术交流,刻苦钻研业务,在工作中积极探索,不断完善学校年鉴的框架与内容。她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为学校的年鉴编纂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在全校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在档案馆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学校年鉴的质量逐年提高。2014年《北京工商大学年鉴2012》获首届北京市年鉴综合质量评比三等奖。学校年鉴被国家图书馆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