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7-11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531日,学校召开2017年第11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审核批准了学校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办法,要求严格遵守考核程序、标准和纪律,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认真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研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和《北京工商大学财政科研项目经费报销管理办法》,要求按照上级相关规定,严格遵守财经纪律,进一步提升和优化财政科研经费等资金使用效益;研究确定了学校2017年“北京市优秀教师”和“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拟推荐人选,要求按规定进行公示和上报;研究了2017年秋季学生住宿安排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说明和协调等工作;研究确定学校于2018年秋季开设会计学专业硕士(MPACC)非全日制班等事宜;讨论确定了阜成路东校区浴室改造和部分楼宇电梯更新项目,以及校园一卡通引入支付宝圈存业务,要求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通报了本周五下午举行科研管理干部培训暨科研平台工作会等有关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谢志华、李朝鲜、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邱晓平、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