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7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5月25日,我校健美操队代表学校到天津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这是我校健美操队建队以来首次参加全国比赛。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86支、6600余名啦啦操运动员参加,仅北京参赛队伍就多达32支。

我校健美操队在教练员王晓霞老师、孙彦莹老师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学校俱乐部青年丙组小集体组爵士规定动作”冠军和“公开青年丙组小集体组爵士规定动作”亚军,充分展现出了工商学子的骄人实力和良好精神风貌。尽管此次参赛队伍多,场地有限,天气炎热难耐,但队员们到达比赛场馆后,积极进行赛前热身训练,保持良好心态,互相鼓励,最终以出色表现获得本组别冠军。

我校健美操队目前常训人员有30余人,队员来自全校各个专业,均是爱好健美操、啦啦操的普通学子。在健美操队大集体的带动下,队员们在各方面均表现优异,出国、考研者不在少数,获得奖学金者人数更是众多。健美操队成立以来,在北京市的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屡获佳绩,先后获得各类项目冠军奖杯30多座。这样一支有着传承和发扬的冠军队伍,获得了全国比赛优异成绩,意味着走向一个更高的起点,相信我校健美操队会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附:参赛队员名单

钱程  姬晴  华雨柔  孙景萧  王子念  董晓萌  孙洁  喻莞婷  杨梦帆  王晓天  晋蕾  赖梦欣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