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第三届“音为由你”校园歌手大赛

  

  

  

  

   

526日晚,我校第三届音为由你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良乡校区举行。经过两个月激烈的预赛和复赛,进入决赛的12组选手在绚丽的舞台、璀璨的灯光和亲友团热烈的助威声下展开激烈较量,为观众奉上了一场青春跃动的视听盛宴。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兄弟院校嘉宾及上千名学生参加活动。

12组选手共同演绎的《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将比赛拉开帷幕。比赛中,选手们自信的表演,美妙的歌声,不俗的舞台表现,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一首《凉凉》给夏日夜晚带来丝丝凉意;深情投入的《成都》,充满活力的《I Believe I Can Fly》,极具节奏感的《Uptown Funk》展示了北工商学子的青春和朝气;《手心的蔷薇》《袖手旁观》《我好想你》《一次就好》《流浪记》《安和桥》等歌曲的深情演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街舞社的《眼保健操》精彩助演,将比赛推向又一个高潮。

经过两个多小时精彩的角逐,由专业评委最终评选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以及校园十佳歌手和最佳人气奖。其中林裕婷、谭泽贤组合获得冠军,施德森获得亚军,宋司博获得季军,王茜、林平、南方组合(黄田灵、高欧彤)、张艺硕、赵嘉晖、琪秦阿诺、王楠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王楠获得最佳人气奖

观看了决赛的学生纷纷表示,“音为由你”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我校人气最热、参与面最广、知名度和关注度最高的校园品牌文化活动之一,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我校的艺术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