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第三次党务工作会

   

524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年度第三次党务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纪委书记邱晓平、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及秘书、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及委员参会。会议由谭向勇主持。

董竹娟传达了上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要求,解读了学校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精心组织学习、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查找和解决实际问题、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等任务,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巩固提升学习教育成效。董竹娟重点部署了学校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相关工作,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学校实施方案,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各项要求,把工作落实落细。她还传达了学校《领导干部兼职管理规定》文件精神。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郑喜姣对近期学校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布置。她介绍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对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内涵和方法作了简要说明。

谭向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近期党务工作任务繁重、要求更高,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持之以恒、形成常态,迎接《基本标准》检查要夯实基础、以查促建,筹备党建工作会要精心组织、注重细节,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要全面加强、稳步推进。各单位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一方面要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基本标准》检查、开好党建工作会议等重大活动开展工作,另一方面也要做好各项日常工作,进一步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保障服务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