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孙宝国校长到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523日,孙宝国校长到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系主任座谈,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参加会议。

院长黄志刚从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十三五”发展规划等三个方面汇报学院“十二五”期间学院完成的主要工作和体会以及十三五开局之后所取得的进展。 系主任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和体会。

孙宝国校长肯定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建立科研平台,促进科技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可持续发展;加强国际交流,提升国际化水平五个方面对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宝国校长强调要积极发展食品包装材料与食品机械的学科专业特色,通过提高承担的国家级项目、高水平论文、省部级国家级奖励数量等争取学科排名在全国有明显提高。通过组织行业会议、通过增加在国内外会议上的邀请报告数量来提高学科在学术界与行业的地位。打造在国内有影响的一级学科,全面提升学科的核心竞争力。为推进学校的 “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