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房山区“当好东道主,文明北京人”交通安全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

   

   

为营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首都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512日,房山区当好东道主,文明北京人交通安全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良乡校区举办,副校长张耘出席仪式会议并讲话。

张耘对与会领导和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谈到,一带一路连接大千世界,交通安全彰显中华文明,作为驻区高校,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确保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交通安全是我校应尽的责任,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和措施,并积极开展各项宣传教育活动。近期,我校围绕车辆安全检测、交通参与者教育、倡导绿色出行方式、校园交通秩序整治开展了一系列综合治理行动,提升了全校师生员工的现代文明交通意识,为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张耘表示一定完成“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的我校交通安全责任目标,为房山区的交通安全工作做出贡献。

我校学生志愿者王迪代表全校学生进行了发言,她谈了自己对高峰论坛举办重要意义的认识,并郑重承诺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我校大学生将严格遵守法律,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坚持绿色出行,积极参与交通志愿者活动,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为论坛的顺利举办做出自己的贡献。

北京市安委会副主任、公安交通管理局安监处副处长赵鑫宣布当好东道主,文明北京人交通安全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志愿者一起分发了宣传材料,参观了宣传展板。

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的领导有高教园区、拱辰街道、区安委会办公室、区交通管理局和我校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团委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