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尹航老师荣获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二赛区三等奖

   

近日,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二赛区(华北赛区)复赛在山西太原落下帷幕。我校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辅导员尹航荣获赛区三等奖。

每年一度的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按照各省市地区划分片区进行选拔赛。华北赛区复赛汇聚了北京、河北、山东、山西的40位辅导员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理论笔试、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四轮的比试,最终角逐名次。我校尹航老师代表学校首次参与比赛,晋级华北赛区的复赛阶段。在现场比赛中,尹老师发挥稳定,主题演讲声情并茂,案例分析逻辑清晰,在谈心谈话环节主动克服了比赛的一些不利因素,最终获得赛区三等奖。

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由教育部思政司主办,针对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的顶级赛事,汇聚了全国高校辅导员队伍的优秀分子。我校代表首次进入片区复赛,也是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思政队伍建设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