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纪委市监察委来校检查工作

   

近期,市纪委市监察委第八纪检监察室组织力量,对高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纠正四风成果的情况进行随机抽查。53日,第八纪检监察室处长项宝祥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对2017年以来特别是五一期间我校巩固纠正四风工作成果的情况进行检查。学校纪委书记邱晓平出席检查汇报会。

检查中,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郑喜姣介绍了我校针对重要节庆时点深化作风建设的主要做法,分别从研究部署、分解责任,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突出重点、深化机制,畅通信访、挺纪在前,联合检查、传导压力等五方面汇报了基本情况。检查组查阅了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及近期财务相关账目。

检查组认为,学校高度重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巩固纠正四风工作成果富有成效,编印发放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疑释惑高校科研经费腐败典型案例警示录等教育材料很有现实针对性。检查组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反四风成果的深化巩固,认真研究四风问题的新形式新动向,全面开展监督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秦东生、组织部副部长富斌、财务处副处刘长泉、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会如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