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7年度学校国家两科基金培育项目、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科研管理项目评审会召开

    

4282017年度学校国家两科基金培育项目、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科研管理项目评审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7名相关领域校外专家受邀担任评审委员,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康智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郭新愿主持。

会上,郭新愿对评审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国家两科基金培育项目、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科研管理项目的评审原则,并与专家就评审细节进行了沟通。

此次申报工作共收到各类申报书63项,其中国家两科基金培育项目34项、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11项、科研管理项目18项。评审会分为科技组和社科组,采取现场评议、现场打分、现场排序的方式进行,力保评审结果公正、合理、透明。

经过专家评审,学校2017年度两科基金培育项目共26项通过评审,其中社科类9项、科技类17项;专著资助项目8项通过评审,其中社科类3项、科技类5项;科研管理项目14项通过评审,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9项。(具体立项公示名单详见校园网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