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17年春季“IT互联网材料机械类”专场双选会

   

   

426日,由计信学院、材机学院联合举办的学校2017年“IT互联网材料机械类”专场双选会在阜成路校区东区礼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到场指导工作。

中科院软件研究所、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北京航天三院304所、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共计71家用人单位来校参加双选会,共提供职位252个,包含就业和实习岗位2539个,吸引了来自全校的毕业生到场参会求职。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仔细查看单位信息,咨询招聘情况并踊跃递交简历。多家用人单位还当场对毕业生进行简单面试,并发出进一步笔试邀约。

张德玉代表学校对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与现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详细交流。在北方工业奥信公司展台前,他仔细询问了企业接收简历情况以及目前的招聘形势,并积极推荐企业关注我校毕业生,表示我校毕业生在专业知识、实践技能、综合素质方面均具有一定优势;在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前,他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在我校开展创新课程讲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情况,并欢迎企业与学校开展更多合作,共同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通过本场双选会,许多同学表示收获满满,对未来充满信心。刚面试完优信集团的计信学院穆同学表示,这次双选会提供的专业对口岗位很多,同时好几家单位比较关注自己的实习实践经历,相信一定会找到一份让自己满意的工作。用人单位也对我校毕业生整体素质给予高度评价,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R王女士表示,对我校本次双选会提供的服务工作十分满意,同时本校毕业生既热情又有礼貌、沟通能力较强,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并已经向几名毕业生通知了面试。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功、材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也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