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7-8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425日,学校召开2017年第8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通报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有关事宜;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做好自查和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审议通过了学校《关于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深化党风廉政建设;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考核结果;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财政科研类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和《北京工商大学科研平台管理办法》,要求认真落实有关规定,进一步提升科研经费使用效益和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学校科研水平提高和科研队伍建设;通报了53日下午举行纪念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有关安排;研究确定于519日召开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二次会议,要求认真组织,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邱晓平、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