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英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424日,英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卡洛琳•莱斯(Ms.Caroline Rice)一行3人访问我校并进行项目宣讲会。李朝鲜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对卡洛琳女士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说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是我们学校的老朋友,双方合作11年来,我校共有11个学生团和3个教师团共计400余名师生赴赫特福德学院进行短期交流学习,与赫特福德学院的合作项目也已经成为了我校短期交流项目中的精品,希望今后能够开展更多合作。

卡洛琳女士对李朝鲜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回顾了双方合作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双方良好的合作对于未来开展更多种类和层次的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能够有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

随后,双方对学生长期交流项目和教师交流项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探讨。

会谈前,卡洛琳女士一行前往良乡校区,为我校学生就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商务英语项目进行了宣讲,并回答了学生所关心的问题。

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国际项目教学主管安德鲁•海明威(Andrew Hemingway)、国际项目会议主管法简•阿雷亚(Fatjon Alliaj),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商学院院长王国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贺冬萌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