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体育】学校2017年运动会圆满落幕

  

  

  

  

  

  

  

  

  

  

422日下午,微风徐徐,阳光灿烂。在湛蓝天空下热闹非凡的柏林蓝体育场上,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学校第十五届运动会顺利落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闭幕式,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学生和运动员代表、辅导员等参加闭幕活动。闭幕式由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苦努力的裁判员、安保医务宣传后勤和志愿服务人员、观众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对参与部门和各学院的精心组织、周密运行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表扬。他谈到,本届运动会是学校历史上规模最大、师生参与度最高的一次,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积极参与比赛和课外锻炼,培养健康意识,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至少掌握一项体育技能,提升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希望大家把运动会中的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带到今后学习生活中,成为刻苦努力学习、健康阳光生活的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为实现自己的理想、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本届运动会沿袭往年传统,分为田径项目和非田径项目,包括长跑、短跑、跳高、跳远、铅球、排球垫球、袋鼠跳、拔河、集体长绳等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的比赛。比赛中,运动员勇不可挡,你追我赶,体现了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看台上,鼓声阵阵,“艺青春,传能量,艺传学院我最棒”“商院红,商院红,商院第一我最红”,各学院的加油声、口号声,随着声声锣鼓,回荡在柏林蓝操场。各项赛事在有关部门和全体裁判员的组织下井然有序。

此次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中还涌现出一批新秀。艺传学院的大一新生高晓龙同学表示,比赛中有不少实力很强的选手,大家同台竞技是很有挑战性的事情。他在此次比赛中参加了跳高、400米以及4*400米、4*100米接力等项目,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获得200米决赛第一名的计信学院软件151班连继光同学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二次参加校运会,能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院争得荣誉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非田径项目依旧备受瞩目。集体跳长绳、毛毛虫竞速、排球垫球、袋鼠跳、拔河等项目,在同学们的默契配合中顺利进行着。合作是运动中不可或缺的体育精神,同学们用他们的呐喊与执着诠释了集体的意义。

运动场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课堂上的严师,也是赛场上的健将,他们热情投入、奋勇拼搏的精神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与此同时,赛场外还有近90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今年教工运动会新增的场外健走项目,有效扩大了教师参与度。

本次开幕式各学院富有创意的精彩表现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判,最终经济学院、商学院、艺传学院获得最佳入场式奖;计信学院、食品学院、材机学院获得啦啦队奖;法学院、外语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在竞技项目中,计信学院获得田径项目男子团体、男女团体、非田径团体总分三项第一,商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经济学院、商学院获得田径项目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第三名。

经过激烈比赛,学校第十五届运动会落下帷幕。运动会上,同学们奋力拼搏,展现了面对挑战勇于追求的勇气和魄力。期待着大家明年更加精彩的表现。

附:2017年学校运动会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