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预验收会

    
420日,学校组织召开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粮食安全目标下市场起决定作用的粮食价格形成机制研究”预验收会。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六位相关领域专家作为验收专家。项目负责人副校长李朝鲜、科技处副处长康智勇及项目组成员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张晓堂主持。
会上,张晓堂处长对各位验收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验收专家简单介绍该项目组负责人及主要成员。他指出,今后在每个国家级项目结题之前学校都会统一组织召开“校内专家预验收会”,为获得更多建设性的意见,从而进一步提高项目结题质量。
项目负责人李朝鲜副校长十分感谢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莅临学校指导工作。他强调此项目是学校首个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结题,学校高度重视,希望专家结合自己的经验为结题材料多提供宝贵意见,确保此次结题工作能够按时的顺利完成。之后,该项目组成员代表经济学院方燕教授向验收专家汇报了项目实施、项目完成中的具体情况,耐心地听取了各位专家给予的建议,并与专家们进行了积极地交流。各位验收专家高度肯定了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和研究意义,并为之后的正式项目结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