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首届大学生趣味运动会暨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419日下午,学校首届大学生趣味运动会暨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良乡校区举行。学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吕良、团委书记王海伟、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郭杰、团委副书记孙惟佳、团委其他老师及部分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活动。

开幕式在学校健美操队和武术队精彩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王海伟致开幕词,她介绍了学校首届大学生趣味运动会以及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的活动安排,为深入推动全校健身热潮,本届体育文化节增加了游泳和太极拳比赛,希望广大学生以体育文化节为契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打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

校学生会主席朱琳代表校会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行动起来,树立“阳光体育,快乐健身”的理念,养成早睡早起早锻炼的习惯,保持良好心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弘扬体育精神。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吕良讲话并宣布学校首届大学生趣味运动会暨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开幕。他提到学校非常重视学生身体健康,并把体质测试纳入体育课成绩中。他希望学生能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培养健康意识,养成锻炼的习惯,掌握1-2项运动技能,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开幕式后,趣味运动会项目激烈展开,毛毛虫竞速、袋鼠跳、排球垫球先后登场亮相,集体跳长绳、拔河比赛预赛精彩上演,最终决出的决赛队伍将在学校第十五届运动会上压轴登场,一决高下。

本届体育文化节由校团委、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办,校学生会、各学院以及相关体育社团协办。在419日至6月中旬期间,游泳、太极拳、足球、排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定向越野等11项比赛将陆续开展,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