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食堂经理学生助理聘任仪式

   

   

作为人人爱校 春暖校园主题党团日活动重要内容之一,412日,后勤部门党总支、校团委联合举办学校食堂经理学生助理聘任仪式。后勤基建处和校团委领导、食堂经理代表、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会议由后勤部门党总支副书记、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张凯伟主持。仪式上,7名同学被聘为食堂经理助理。

校团委书记王海伟谈到,本次活动是落实和贯彻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共青团改革,深化以青年学生为中心,切实做好青年学生权益工作的一项举措,希望受聘的食堂经理助理当好宣传员、沟通员、监督员,共建师生职工沟通平台,认真履责,发挥作用、双向沟通、形成互动,传播服务文化,共建美好校园。

张凯伟对活动作了说明,他谈到聘任的学生助理可以随时走进食堂参观后厨、检查食品安全、搜集反映和督办学生各项意见建议、与食堂经理厨师面对面交流、开展食品采样、卫生检查、洗消流程及各项相关工作的监督,希望同学们通过此平台实现沟通、监督、参与、奉献,达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帮助同学

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后勤基建处处长吉涛介绍了组建成立后的后勤基建处的工作理念、服务宗旨、组织架构、人员构成和工作流程,热情欢迎广大学生对后勤基建处的工作多提意见、多提要求,为提升校园规划水平、提高条件保障能力共同努力。他谈到,后勤部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密切联系师生、关注师生、服务师生,进一步提升各项服务的响应速度和完成质量,同时鼓励同学们广泛参与,建言献策,及时发现、反馈和解决问题,实现后勤部门与师生员工的有效、高效对接,同时后勤部门将积极探索通过开展节能大讲堂名厨讲堂校园二期规划讲座草木情深校园绿化讲堂等活动,发挥后勤部门在第二课堂育人中的积极作用,主动服务师生,共建美好校园。

会上,同学们还就饮食服务、餐饮卫生、浴室维护、医疗保障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后勤基建处各科室负责人认真听取并进行了详细解答,对部分工作现场落实、立行立改,对即将于暑假期间开展的各项基本设施改造项目进行了通报。

本次活动架起了师生共建文明安全卫生放心食堂的桥梁,同时为后勤部门党总支4月份人人爱校 春暖校园系列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随后还将开展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节能宣传月等活动,吸引广大师生关注后勤、参与后勤。

此前,根据学生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建议,后勤基建处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利用业余时间,用报废的废木料专门为协会制作了木质鸟巢。聘任仪式后,后勤部门党总支、校团委老师与学生们共同挂搭鸟巢1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