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科技处获评2017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41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召开工作会议,我校科技处被评为“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这是我校连续6年获此荣誉,同时科技处副处长康智勇被评为“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依据《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结合市属高校和科研院所在2016年度申报情况、立项情况、按期结题率、成果优秀率、后期成果宣传以及市社科规划项目《成果要报》采用和领导批示数量等指标进行综合考评,对17个优秀市属高校和科研院所授予“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优秀二级管理单位”称号,授予31名同志为“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2016年我校积极动员教师申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不断提高科研管理水平,我校科研管理工作得到了北京市社科规划办的高度认可,被评为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该荣誉的获得是全体教师智慧和汗水的结晶。科学技术处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项目的管理水平和管理质量,不断探索科研管理办法,争取在北京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