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17年中层干部职位竞聘答辩会

   

根据学校2017年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安排,在前期动员、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基础上,中层干部职位竞聘答辩会于41日下午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共有39名应聘人员参与本次6个职位的竞聘。经学校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答辩评委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德玉、纪委书记邱晓平等党委常委、两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级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教授代表共17人组成,答辩会由党委副书记董竹娟主持。

答辩者按照会前抽签决定的顺序,针对应聘的第一职位,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岗位实际,在规定时间内向评委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工作业绩、竞聘优势、工作思路与展望等,并就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评委们严格按照好干部标准,根据应聘者的能力素质、人岗匹配度和答辩情况等进行全面、客观、公正的综合评分。

应聘人员准备充分、自信谦和,展示了强烈的责任意识、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感谢学校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并表示不论竞聘成功与否,都会继续努力工作,为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依照工作惯例,本次答辩设立了旁听席,40余名教职工旁听了答辩。大家普遍认为学校选人用人发扬民主,程序公开透明,通过旁听答辩,增进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了解,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竞聘答辩后,学校将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规定,后续开展考察谈话、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