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17年春季大型双选会

   

   

3月29日,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春季大型双选会在北京市大学生就业之家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郑文红、副校长方德英,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匡校震到场指导工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几位校领导在现场首先对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用人单位带来的众多优质岗位以及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各位校领导来到单位展区,并与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张德书记详细询问了简历接收情况以及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推荐我校毕业生。他表示,我校毕业生就业态度积极、专业知识扎实、工作踏实肯干,多年来备受用人单位好评。欢迎用人单位今后多来我校开展招聘工作,校企双方共同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全面进展。校友企业居然之家招聘专员李经理表示,在校园招聘领域学校每年全方位提供各类招聘服务,感谢校领导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学校多年来对校友单位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本场双选参会单位共计80家,其中包含40家国有企事业单位,所有参会单位岗位需求人数合计3516人。本次双选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参会,同学们仔细查看单位信息、咨询招聘情况并踊跃递交简历。计信学院的刘同学表示,自己的专业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之前的求职进展不是很理想。这次双选会专业对口岗位较多,已经投了几家不错的单位,并且在现场与招聘专员沟通顺畅,对未来求职就业充满信心。

后续学校还将于4月25、26日,在阜成路东校区礼堂举办经管商科类、机电工程IT类行业双选会,目前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欢迎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前来我校选聘英才。

同时希望毕业生再接再厉,把握“春招”的机遇成功就业。更多招聘信息将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http://gsbys.btbu.edu.cn/)、BTBU就业资讯平台(btbujy)以及校园就业宣传栏实时公布,望广大毕业生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