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学院、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329日,食品学院、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良乡校区举行开学典礼。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何猛、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林刚、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燕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以及来自三个学院辅导员和近50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何猛做开班动员,她指出此次培训将结合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专题教育、视频学习与实践活动等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和认识,从而坚定学员们的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端正大家的入党动机。她希望所有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勇于实践、严格要求,完成党校的培训任务。

商学院注会152班丁环、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161班牛琪妍分别代表党校兼职辅导员、学员发言,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和执行党校的管理规定,认真组织和参与完成各项学习实践任务。

开学典礼结束后,林刚以《继承优秀传统,增强文化自信》为主题讲授党课第一讲,从认知、认同、自信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特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价值、要构建文化软实力。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有趣的古典故事,引导学员们增强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和了解,提高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鼓励学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洪越老师以《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及其中国化》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鲜活的事例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基本观点,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维护者,合理应对身边的宗教问题。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将珍惜这次党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新闻151班的邱缘同学说道,通过今天的学习,增强了自身对党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这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信念,她也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向党靠拢,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