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代表团访问我校

   

328日,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副校长罗伯特·杜可非(Robert Ducoffe)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首先对罗伯特·杜可非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表示欢迎。他对新就任副校长罗伯特·杜可非教授表示祝贺。李朝鲜副校长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以及国际交流的情况。他表示,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七年来,双方的交流交往频繁,在师生交流项目方面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两校通过合作项目共同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学生,希望罗伯特·杜可非副校长此次来访能进一步推动和加深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并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新的合作。

罗伯特·杜可非副校长对李朝鲜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威斯康辛大学系统、教育理念和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非常珍视和北京工商大学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两所学校能够进一步在双方的优势学科加强教师和学生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和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全球教育中心主任王哲民就学生项目、教师交流互访以及共同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商学院副院长杨浩雄介绍了我校商学院的学科和国际交流情况。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国际招生主管卡伦·威斯洛克(Karen Wislocky)、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贺冬萌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