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左敏带队走访调研科大讯飞(北京总部)

9月2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敏带队前往科大讯飞(北京总部)走访调研。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于重重、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谭励、电商与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超、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石松等一同前往。科大讯飞集团副总裁彭小露等人接待调研。

学校调研团参观了科大讯飞展厅,体验了科大讯飞核心技术及行业应用,听取了讯飞A.I.助力高校智慧教学发展的应用成果汇报和人才需求情况。

左敏感谢科大讯飞对本次交流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周到安排。他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水平及面临的发展机遇等方面的情况。他谈到科大讯飞和北京工商大学在智慧教室建设、在线考试和网上阅卷方面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可以在人工智能赋能高校智慧校园、学校商科数字化转型、实习实训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合作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对合作的具体内容和下一步安排初步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