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携百家单位进校招聘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就业服务工作,322日下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2017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北京工商大学春季首场大型双选会”。参会用人单位共125家,其中国有企事业单位96家,提供就业岗位1887个,吸引我校千余名毕业生参会求职。

学校副校长郑文红到场指导工作,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保卫处副处长陶伟以及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陪同组织协调。副校长郑文红深入会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前来招聘的单位表示欢迎的同时,不忘对到场应聘的毕业生提出殷切嘱托,希望毕业生着眼长远脚踏实地,积极慎重选择单位,努力适应社会发展需求。最后副校长郑文红提出,对于招聘活动现场的安全问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活动的顺利实施。

本次双选参会单位的96家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普遍具有落户指标,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前来应聘参会单位行业分布平均,工作岗位设置基本囊括我校各专业领域。其中部分单位与我校保持长期合作,对我校毕业生评价较高值得一提的是,有些单位前来招聘的工作人员,自身就是本校校友,回到母校开展招聘非常激动。这些优秀的校友以实际行动影响了正在应聘的学弟学妹,在求职之路上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为母校带来更多优质岗位的同时,也为毕业生增强了就业信心。

很多毕业生也通过这次双选会收获了满意的岗位据理学院应届生小佩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双选会发现了很多专业对口、待遇优厚的理想单位。当天下午通过与部分单位HR深入沟通,初步与几家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最后小佩同学表示感谢学校给她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并祝福学校招聘活动越办越好。

随着322日首场春招双选会的顺利结束,之后的双选会场次也即将准备就绪。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北京市教委,将于329日、412日在北京市大学生就业之家分别举办两场大型综合类校园双选会。目前参会单位已基本确定,其中包括大量国企、外企、事业单位以及众多校友企业。整体岗位情况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匹配程度较高,希望毕业生积极把握,顺利就业。 

更多招聘信息将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http://gsbys.btbu.edu.cn/)、BTBU就业资讯平台(btbujy)以及校园就业宣传栏实时公布,望广大毕业生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