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在市属高校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程应用大赛中获奖

   

317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人事处、高教处主办的“2016年北京市属高校‘创想杯’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程应用大赛”颁奖会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王妍慧获微课组一等奖,理学院傅莺莺获二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林刚获微课程组二等奖;图书馆梁正华获演示文稿(PPT)课件三等奖。

2016年北京市“创想杯”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程应用大奖赛于5月至12月开展,设“演示文稿(PPT)课件”、“其他多媒体课件”、“微课”和“微课程”四类项目。学校高度重视赛事,联系相关部门提供信息化平台,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其中,共选拔推荐5位教师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专三个阶段专家评选,最终4位教师获奖。 

北京市属高校“创想杯”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程应用大赛旨在进一步树立现代教育理念,研究与实施教学方法,促进教育技术与学科教学更好的融合,以生动活泼的形式激发学生学习热情,达到教与学良性互动,同时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