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荷兰汉斯应用科学技术大学国际商学院访问我校

    

317日,荷兰汉斯应用科学技术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迪德瑞克•贝克(Diederich Bakker)教授访问我校商学院,并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会谈。会谈由商学院副院长杨浩雄主持,谢志华副校长出席此次会谈。

谢志华副校长首先代表李朝鲜副校长对贝克教授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并转达了李朝鲜副校长对他的问候。他回顾了双方学院近期在马铃薯科研合作项目和中小企业科研合作项目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对双方的合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积极推动相关科研合作项目的开展,促进两校在科研方面更深入地合作和交流。

贝克教授对谢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和李副校长的问候表示感谢,并转达了汉斯应用科学技术大学校长的问候。他说随着两校的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双方在很多方面都找到了共同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他也期待着双方通过共同的努力,进一步地开拓多种类的合作项目,丰富双方的合作形式,更好地推动双方在科研方面的发展。

随后,双方就建立相关合作研究机制、共同申请国际合作项目课题,共同申请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荷兰汉斯应用科学技术大学中国项目主管李欣杨、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马雪娇、商学院国际交流与认证中心执行主任蒯鹏州和刘婷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