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顺利完成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316日,学校顺利完成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本年度全校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32项。

学校共有6个学院参与了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理学院19项、食品学院50项、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20项、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工程学院18项、经济学院7项、商学院18项。本次申报的项目中,申请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重点项目2项、青年项目74项、面上项目55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使用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系统),各类型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积极动员各学院教师提早筹备申报,先后组织专家对申报书进行3轮评审,采取校内专家对青年教师“一对一”辅导的方式,确保申报书的高质量完成。在申报过程中,科技处对申请工作做到周密部署,将申请工作分为在线填报申请书、项目论证和科技处审核汇总阶段。除此之外,科技处还对教师做到耐心服务,对申请书质量进行把关,从而保证我校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