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房山区人大代表到我校调研

  

   

316日上午,房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强带领区人大代表一行18人来到我校良乡校区调研,并在良乡高教园区专题听取我校良乡二期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学校副校长张耘出席调研活动。

房山区人大代表一行来到我校良乡校区进行实地调研,张耘副校长向人大代表们介绍了我校良乡校区建设情况。她首先代表学校对房山区人大代表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区委、区人大、区政府以及各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专题汇报会上,张耘副校长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我校阜成路校区、良乡校区的功能定位,同时就目前我校良乡校区二期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需要上级领导帮助协调的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

孙强主任对各高校在良乡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感谢各高校多年来对房山区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地方政府有责任为驻区高校做好服务,地方发展也离不开高校支持,各高校的入驻为房山注入了新的活力。本次调研详细了解了高教园区的建设发展情况,下一步需要区人大、区政府、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及各在园高校从问题的解决、定位的研究、美誉的提升、融合的深化、成果的转化五个方面进一步研究高教园区发展路径,区人大也将积极协调,协助解决各高校建设发展中的各种问题,共同推进校地共融、共享、共赢。

房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高教园区管委会主任刘兵以及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学校后勤基建处处长吉涛、保卫处处长马韬光、后勤基建处副处长付仕伦、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秦东生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