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友会召开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工作第一次筹备会

      

39日上午,学校第二届校友值年返校工作第一次筹备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谢志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研究生院校友工作负责人、联系人以及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主持。

会上,吕东燕重点介绍了今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的相关计划安排,包括举办时间、返校班级、活动形式等。与会者重点讨论和交流了本次值年返校活动的具体内容,包括活动场地、返校班级老照片、校友赞助等,大家表示将结合此次会议的要求和建议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各学院在继续征求校友意见的基础上,将制定本学院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方案,以便下次筹备会研讨。此外,吕东燕还介绍了校友会近期工作,一是为展示我校校友风采和工作业绩,加强校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我校《校友风采录(第五辑)》的征稿和编辑工作正式启动,各学院做好推荐采访候选人工作;二是为加强和规范我校校友工作,进一步增强学校、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良性互动以更好地服务学校教育事业,从今年开始正式实施《北京工商大学校友会校友工作考评办法》;三是校友办已撰写完《2016年北京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发展报告》,希望各学院提出宝贵意见。

最后,谢志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本次筹备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并就办好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调动返校校友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校友为自己的值年返校活动出谋划策;二是大家要重视校友工作,从学校的角度思考如何建设校友联系、校友展示、校友评价等制度,进一步提升校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