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参加2017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39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校内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实验室人员、资产管理员及部分教师等80多人,前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加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高等院校实验室建设与创新发展学术论坛”。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每年3月份举办,已连续成功举办27届,成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最富盛誉的品牌展会之一。

今年的展会,展区面积2.2万平米,设标准展位1010个,参展企业190家。展品内容涵盖高教、职教、基教、幼教四大领域,分为实验教学虚拟化设备、信息化设备、学前教育装备、体育装备及校园节能、图书馆互动设备、在线教育等展区。展会期间,还举办了“高等院校实验室建设与创新发展”学术论坛与培训。

本次展会以“教育技术装备创新、助力教育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紧跟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潮流,关注教育热点话题,兼具创新和融合特质,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与融合平台。

通过与展商面对面的沟通,参会老师对展示的实体样品进行操作和使用,得到针对性较强的教育解决方案,对当前教育装备发展的趋势与前沿技术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

此次参展有助于老师们拓宽视野,丰富理念,更好地提升服务教学科研的能力和水平。部分老师参加了论坛并获得相关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