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分部门预算下达工作会议

   

39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17年校内分部门预算下达工作会议。副校长贾英民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陈轲主持。

财务处处长陈轲通报了学校2017年预算批复情况,讲解了分部门预算的分配原则,并就学校2017年分部门预算的编制和下达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对做好2017年预算执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贾英民副校长指出,学校2017年分部门预算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进行安排,并向重点工作有所倾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为做好2017年预算执行工作,他要求各部门: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常态,以新常态思维开展本部门工作,管好部门预算经费;二是要加强校内项目的科学论证,认真编制、细化校内项目的经费预算;三是要注重资金使用效益,归口管理部门应对校内项目进行绩效评价和考核,确保用好预算经费;四是要制定时间进度表,采取措施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最后,贾英民副校长要求各部门齐心协力,相互支持配合,共同管好、用好部门预算经费,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