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际处举行2017年自费公派出国本科项目说明会

  

  

38日下午,国际处在良乡校区举办2017年自费公派出国本科项目说明会。说明会现场发布项目总计28项,来自教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的领导和老师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项目说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首先介绍了我校2017年自费公派出国本科项目的工作安排,明确了此次项目派出申请阶段的各个时间节点。同时就我校2017年学生派出项目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鼓励有意向参加我校自费公派出国本科项目的同学们早做准备,合理规划和申请适合自己的出国项目。

教务处副处长王擎就派出项目教学方面事宜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并就2017年参加派出学生就课程认定、学分转换等内容进行了具体指导。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就学生在申请和派出期间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为学生进行了讲解,并从学生的个人使命和自我规划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财务处李嘉老师则向派出学生在学费收缴方面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贺冬萌向同学们分类介绍了我校2017年自费公派出国本科项目的具体内容,并就我校2017年派出项目的申请材料要求、申请条件以及申请流程做了讲解。

说明会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与前来参加说明会的学生及家长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回答他们有关项目申请的相关问题。

2017年我校共发布自费公派出国本科项目共计28项,种类覆盖2+2双学位项目、3+1/3.5+0.5项目、学生交换以及短期交流等各种类型。此次说明会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以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学生的热情参与充分表现出对派出项目的高度关注和强烈需求,也表明了国际化意识在我校已经深入人心。 

项目说明会前,国际处会同学校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宣传部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主管外事副院长于37日下午召开了2017年自费公派出国项目工作协调会,明确了项目的工作时间和分工等相关事宜。